close
今天是10/18

昨天發生了一件事,因為我這幾天被傳染感冒,但我不知道昨天會嚴重到這種地步 = =

以下就是接電話內容...

我:您好,敝姓謝,很高興為您服務

先生:小姐,我有收到你們的簡訊....(以下內容省略)

我:好的,這裡只要先生提供您的大名跟手機號碼就可以了

先生:我的大名是xxx,電話:xxxxxxxxxx

我:好的,先生已登錄完成,謝謝您!

先生:(笑笑的說)小姐,要記得看醫生阿..很嚴重咧!!

我:(苦笑)好的,謝謝您..再見!

我:.....(拷..超丟臉的 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亭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