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煩!

原本因為3/21要辦網聚,但應該會延期吧!

前幾天我情商一位神秘嘉賓到場!

某人前幾天看到我在廣說有神秘嘉賓..就密我說是誰

我跟他說神秘嘉賓講了就不神秘了~

他竟然回我說,我是主辦人你要跟我說

拷,主辦人這種話你說的出來!

是主辦人就不要叫我連絡人跟找人...

今天傳訊跟你說不到10個,你是主辦人叫你通知

竟然跟我說你電腦當機,你根本不知道有誰要去..

拷,那你之前在問什麼的..把我裝肖仔就對了..

還叫我明天通知,什麼跟什麼..我為什麼要幫你通知..

你是主辦人耶...還叫我通知..

我錢多喔!X的,明天上魔獸退公會!一整個就不爽..

利用人利用這樣的嗎?

你別以為我留在那裡是貪圖出團,沒團出我還不是照玩

又不是在你這裡才能生存..

生氣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亭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