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抱著一顆很開心的心情上班,想說有錢領了!

沒想到一到店裡上班了一下....聽到工讀生說.....

店長說他忘記了,明天才有!!

搞屁喔!做老板的該什麼時候給人家領錢就應該準時阿!!

還說我怎樣的!!

以後有事我都不會跟你們說,你們也別想重我這裡知道一些事

還有,我也不會在跟你們客氣....

反正我已經投履歷表了,下週六的聚餐我也不會去!

原來,你們要一個員工回來....還這麼的不知道好好的挽留

還說會改?改在哪裡?優質服務....

不幫客人影印算什麼優質服務!

我是客人我一定不爽,忙~你家的事!我來這裡消費你就是要幫我服務.....

這種店還選傑店~ 傑屁! 哪裡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亭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