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8/23 沒想到竟然又多休一天...

超開心的跟 他 說...

他說要帶我去六福村....然後!





我發現我亂花了他的錢......因為悲劇的六福村....

我們只玩了3個遊戲..



主要是第三個,本人生平不坐海盜船,為了 他 而破例!

而他沒有選最後面的位置...還是選倒數第三排的位置@@


而我呢.....?

我下來後開始暈了.......= =

他跟我說是他錯...我卻說"對不起,我亂花錢了"...

我知道錢難賺..你也很辛苦.. 




每次出去總是你在張羅...辛苦嘍...!!

我知道自己 "胖"...

我知道自己 "笨"...

我知道自己 "呆"...

我知道我要把自己的事情弄好,跟你一起才不會有負擔!!

我會改的...為我自己"加油"!!

為自己說:亭如你可以的....



晚上打團卻又悲劇....

我又對 他 口氣不太好了.....

對不起!對不起! 我愛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亭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