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8 是我最難過的一天,那天我失去了三位親人...

而1/1我再度失去第四位親人就是我媽媽...

那天凌晨3點多..我姐姐打給我..說家裡有火警...要我回家看看...

當我一回家...我心碎了...

我媽媽.我妹妹.我侄子.我侄女.還有我住了快30年的家...

怎麼會這樣...

現在只剩下我跟我爸爸...

很謝謝在這次的事件中幫助過我家的所有人,代表我爸爸媽媽妹妹向您們深深感謝

我會堅強,未來的路還很長,重建之路要做很多事

雖然我一個人跑東跑西...但是現在讓我撐下去的動力就是我跟我爸爸

我會加油!有您們的祝福我會努力的...

by 小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亭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