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又暴肝了..

而且聽說3月份又要辦網聚..

好像又是我負責連絡...(拷...是安怎...拍照也是我..連絡也是我..暴肝也是我)

而且某人跟我說..小亭你要連絡肉喔

我回說我知道...結果某人又說肉交女友了..

我就回說我知道結果某人又說小亭你失戀了...

我回一句你想太多....

拜託!我根本就不強求..是你硬是要把我們二個湊合在一起的...= =

我整個就很無言...人家都有女朋友了說這種話被傳出去會說我破壞人家...

我可不想被冠這種罪名= =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很煩,電話接的很煩!

用戶都是白痴..還好我在20天就解脫了~

過年期間的班真的很氣..明明就說好4天都可以上班

結果拿到班表後...拷...理由還跟我說要接ALL 線的人..

拷..來這麼久了就只剩165還沒學..是你們都不教...用這種理由很難服人...

1/1就告知費率了...今天還打來問..是在問3小朋友的...

準備要買電腦了..不想在跑網咖..累= =

買了電腦又可以在家裡暴肝...哈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亭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