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感謝IDD(我的部門)的各位好朋友們!

我肯定不會忘了大家的..我也會常跟大家連絡的!

昨天聽到峰偉一直跟我說:你對我很好耶..很捨不得你離開

其實我要走當然不是我跟你說的原因(因為想換工作)

是我沒有講出來而已..

昨天一來....一堆人知道我要走的事...哇咧>"<

而明天2/7就是可怕的一天,竟然上全天班,12點下班後回家一定要馬上睡覺

2/8上早上7點的班咧 =.=" (爆肝天后實至名歸)

嘉紋我離開後最擔心就是你...怕你沒飯吃XD你就像我妹妹一樣希望我離開後

有空還能常連絡~一定要喔!

純瑤謝謝這幾個月來的照顧嘍 ^^

語婷不好意思..以後沒辦法跟你調班嘍 >"<

守延抱歉我沒有告訴你要離開的事,因為我還在想要怎麼告訴你們 ^^

峰偉記得那個你就自己留下喔!哈..有吃飯和唱歌還是可以找我的啦!!

2/20將是我最後一天在IDD以後有空大家要常連絡常出來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亭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