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年了..親愛的媽媽.妹妹.維哲

你們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嗎?

老實說,我還真沒辦法忘記你們!

去年發生事情時,我跟老爸在旅舍渡過過年這難熬的節日

今年我跟老爸在家裡,但我依舊很想你們

我想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?有沒有缺什麼東西?

我一直都很感謝去年幫助過我們家的每一位陌生人

我現在有能力也是回饋~ (比如說去7-11都會零錢捐)

雖然只是零錢但對那些弱勢來說是很有幫助的

現在我跟老爸過著新的生活~

唯一美中不足的....是某人,我想你們很清楚我在說誰

媽媽你放心,只要我在的一天我不會讓人欺負老爸的~

我可不是省油的燈!

我依舊放心不下的是維哲和妹妹..他們有沒有給您添麻煩呢?

您一個人在另一個世界又要照顧他們,一定很累!

以前,我還能找您說說話,現在我都沒有人可以講話!

我真的好想你們,真的好想!

下次在去看你們是清明節了,你們真的有缺任何東西一定要跟我說,讓我知道好嗎?

最愛你們的小亭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亭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