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可以不接我電話,也可以不回我簡訊

很簡單我也知道你在不爽什麼?

那天我火大的原因你到底有沒有去了解?

等等出門把那個轉給你...(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)

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這篇,我只想說出來!

如果那天你騎了車,我們逛街也不必拿著那二根營光棒...至少可以放車裡吧!

結果你不騎車,我實在不知道你惹到一個人你還不知道他生氣的原因

體貼女孩子一點吧~不要讓我對你失去信心可以嗎?

你可以持續不接我電話,也可以持續不回我簡訊

老實說我有差嗎?沒有耶!

不要老說我變...你為什麼不想想自己呢?是你的不信任,你的不體貼讓女孩子變的吧!

變的人不是我而是你~因為你的不相信,讓女孩子有事都不在提起

因為你的不體貼,讓女孩子一整個火大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不體貼了

那只是一種感覺而已,連這種感覺你都沒辦法做到...

你又如何能不接我電話也不回我簡訊呢!很好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亭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