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又怎樣?

說真的我實在無法接受今天的說法?

要我做到公平..我就跟他沒話說為什麼我得陪笑臉

不用想...辦不到....誰講都一樣..我就是我

沒有人能改變我..也別想企圖想改變我..

照你們這種帶人的方法,人遲早會走光..

福利很好?好在哪裡..我一點感覺都沒有

秘書我做了十年..你們福利好在哪裡?

人人都是為公司好,徵不到人是你們處理事情的軟硬度

要我做到公平..你們會對一個沒話講的人有說有笑,但不代表我也會

我就是跟他沒辦法有說有笑,辦不到

我來上班就要被大小聲?誰想過我的感受啊?

你們也有事情沒做到公平阿,那又為何要我做到公平?

做也要被懷疑,不做又要被大小聲,誰想過我的感受啊?

我從沒看過一個秘書要被代扣10%的,是你們說沒走勞基法要我們自己保工會

現在要扣10%又說如果加公司就不用扣10%...但是加了公司走勞基法嗎?

會給我年假嗎?加了公司的6%勞退是我自己出嗎?

我真不懂你們福利好在哪裡?每月聚餐就叫福利好?每次都改時間改來改去的

誰有那麼剛好每次都沒事等你們改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亭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