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問我的角色到底是什麼?

 

雜工?電腦工程師?手機工程師?

 

我沒看過哪個秘書要這樣包辦的?

 

別在跟我說,你能力強,你比較會就幫大家

 

屁,我一開始會嗎?還不是自己摸出來的

 

能力強也沒有規定一定要幫忙,再說了,我已經告知讀不出來就是有問題了,難道我還要幫你找問題嗎?

 

那業績要不要掛我一半?如果不可能就不要跟我說什麼能力強的屁話

 

幫一次就代表這是我應該做的嗎?奇怪了,我欠你的嗎?

 

別以為人好幫忙就變成應該是我要做的事

 

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幫一次忙業績算我的?不是這樣玩的吧!

 

也別跟我說老闆的朋友怎樣....?

 

所以老闆的朋友都可以這樣?

 

你東西讀不出來,是我造成的嗎?我又為何要幫你看?我是工程師?

 

那錢為什麼不分我一半阿~到底在搞啥?

 

之前還聽說別家有請秘書做個事要請吃雞排的..

 

我都還會幫你們不求回報,但不代表我得幫你們搞定所有問題好嗎?

 

都幾歲了,真是夠了?

 

之前早上一來看到我的筆電無故在老闆桌上,就不是很爽了

 

為什麼這麼不尊重持有者,連告知一聲都不會?

 

這就算了,用完了還不歸位,還是我隔天早上自己來收的

 

等你來收?算了吧..隔天來還跑來跟我說..想說今天早上在來收的??

 

怎樣?我的東西不是東西喔~而且我有說要借嗎?拿走就算了,用完了還不歸位?到底是怎樣阿?我的東西就不是東西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亭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